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感想

2007-09-07 22:0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题目,反正今天很郁闷。
   前几天,老师让我今天去学校帮忙,结果找老师找了半天,后来又跑错教室,白白等了半天- -|||
   回家时经过书店,平时我看都不会看,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就瞄了一眼,看到一本《2008中考听力仿真测试》,想想去年这个时候我和侯梦绮拿着老师开的书单在书店里找书(因为去年我就是做的这本,不过是2007的,感触良深阿!),今年已经和同学各奔东西了。
   最后在郁闷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年8月16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The 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军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